鴿子颱風過後的第一天,早上就賴床=ˇ="很不情願的起床後,要去座車車,想說先去買看看有沒有紫色高麗菜整個菜市場都沒有~"~ 搞什麼看看手錶@@ 我的天~~~~快來不及了賣屋  買早餐的時候也一直趕趕趕趕趕結果該死的校車我從6點50等到7點30不想等...所以決定 回家回家回家吃完早餐,打一下電腦,家豪說校車來了後來我們兩個決定都不要去系統傢俱上課好啦 所以就沒去座車了繼續打電腦 哈哈XDDD 自己放豪雨假等車等到我頭髮變泡麵, 量寬也是一身濕~"~跟綺綺聊天~~也沒去學校~~後來家豪又打來.家豪:ㄟ 沒去學校怕會住商房屋無聊我:上線呀~~!!!! 來聊天  那還要去嗎??家豪:不知道!!!我:去都銅板家豪:要去耶我:那就去吧!!後來我們就去上課了....離第一節下課剩下10分鐘才到教室 哈哈借貸少上一節課所以覺得時間過好快~"~ 哈哈XDDD可是我還想睡=ˇ=" 就在第3節第3節第3節破了我高2第一次睡覺=ˇ=" 討厭ˋˊ可是真的ㄍ一ㄥ不下去了><" 高一我才睡1節耶 九份民宿哈哈!!什麼時候才可以讓我保持一整學年上課不睡覺?!但是現在好多了@@ 高一才一節.....國2的時候不知道睡了N節絕對有破百=ˇ=" 哈哈 現在認真多了啦!!下課和8晴、雅雯去G2000找導A,要出導師室,雅雯整個採到我拖鞋~"~呀~~~~~~差點跌的狗吃屎=ˇ=" 好險沒有 不然一定丟臉丟到爆!!放學在車上和香蕉玩剪刀石頭布,輸的彈耳朵我一直輸一直輸=ˇ=" 澎湖民宿只贏了2次=ˇ="最後一次我終於贏了!! 他跑到前面,我追到前面 哈哈!!我終於彈到你耳朵了!!!!!!! 現在在等寶貝上線,昨天我下線之後她好像發生精彩的事情哎呀!!!!! 土地買賣 我等一下要去洗泡麵=ˇ=" 好噁心...........可是下雨天好舒服!! 但是下好大........不謂風雨的在等校車校車居然快8點才來=ˇ=" 去你的爛校車!! 感冒生病你可以負責?!瞎濾桶耶!! 今天難得教室這麼涼26度,最舒服的溫度呢!!^^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房屋買賣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t47mtmap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