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影"驚奇四超"人 第二集 中出現的FANTASTIC CARFANTASTIC CAR -電影中令人驚豔的酷交通工具!! 這套電影系列住商房屋的玩具是由HASBRO從TOY BIZ接手的,人偶的尺寸從6吋縮水成5吋,好像亞洲地區都沒有代理商正式進口販售!!!說真的這次人偶酒肉朋友的品質如果要跟之前TOY BIZ出版的比較實在是差多了!無論是外型及可動度!!可是這台FANTASTIC CAR可是深深讓我著迷,所以租辦公室去年美國行的時候就打定決心要抱一台回家!!!我在反斗城搬了一台,這車子附有一個 驚奇先生的人偶,其他的吊卡人偶我看了新成屋又看......這種品質?還是算了吧!! 回到我妹家拆開這盒車子把玩,除了塑膠感太重外,其他都還蠻棒!蠻好玩的!!!當我把驚奇租房子先生人偶放到車子裡時........."糟糕!!!不對!!"我心中吶喊著..................車子裡人沒坐滿看起來就是不對勁!!!於是開幕活動接下來幾天不管是WAL-MART,TARGET,TOYSRUS,KBTOYS....我都一直在搜尋這些人偶!!尤其是隱形女!!超難找!!!!這台租辦公室FANTASTIC CAR最帥的就是可以分離成三機飛行!其實可玩度真的頗高!!!還有許多小機關!!物美價廉!!!!人就是貪心!買齊了四帛琉個驚奇超人後,車子坐滿了還是覺得那裡缺了什麼?就是銀色衝浪手!這銀色衝浪手的臉部跟電影裡的造型超像!!還好後來有買到裝潢!目前這系列的玩具在我的店有展出!!歡迎大家有空可以來喝咖啡!看玩具!!!我們店的詳細資料與部落格就在我部落格左下方,seo請不吝賜教啊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t47mtmap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